联系我们

本站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funche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funchem@hubu.edu.cn

新闻中心

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莅临我中心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1-03-10 15:07:44

2021310午,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郑承刚总经理等一行3人访问湖北省功能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洽谈项目合作。郑承刚总经理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及工程中心负责人在院D32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商讨双方在人才引进、项目投资、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合作事宜。座谈会由林二友书记主持。

会上,林二友书记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副院长文为教授及工程中心主任王凯教授分别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及工程中心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人福药业郑承刚总经理介绍了贵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及发展前景,表达了在人才招聘、项目研发及市场开拓等方面与我中心合作的意愿人福药业汪洋总工对合作产品的遴选及合作模式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双方对此进行了积极友好的商讨,均表达在高新技术科研项目方面开展合作的愿景。人福药业各位领导表示将收集企业当前技术难题,尽快与我中心接洽,让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站由湖北省功能化学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