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本站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86-27-88662747
传真:86-27-88663043
网址:http://funchem.hubu.edu.cn
邮编:430062
E-mail:funchem@hubu.edu.cn

新闻中心

湖北江夏实验室合作沟通交流会

浏览次数:次   更新时间:2021-03-08 10:07:49

 

202135日上午,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湖北省功能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行人员到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214会议室,就湖北江夏实验室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科院武汉病毒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肖庚富研究员介绍了湖北江夏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实验室平台与研究方向等建设内容。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修华教授介绍了学院学科平台、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研究领域等情况。最后,结合湖北江夏实验室的建设任务与内容,在抗病毒小分子药物的研究、药物分析与检测、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会后会进一步推进此次合作落地。


  

   本站由湖北省功能化学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维护管理,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